峡谷见(2)

人气游戏主播灿X游戏小白美食主播白

原来,吴世勋刚刚随手翻了翻直播频道,发现有个直播间里边伯贤的ID出现在了弹幕上,那个“叶子哥哥”是同为王者主播朴灿烈的小号,他在直播界出了名的脾气好,想想亚瑟做出来的举动也挺像他能做出来的。


吴世勋又看了看评论,才知道一开始敌方双杀时就有粉丝骂边伯贤了,朴主播一向不以恶意揣测他人,安慰粉丝说可能是别人失误,后来边伯贤战绩太差也是解释说经济太低跟不上,虽然这场直播输了,但粉丝难得没有骂主播菜,反而都在炮击孙尚香,灿烈大大真善良什么的,看着朴灿烈维护边伯贤的言论,吴世勋看了也一阵尴尬“粉丝骂得没错啊,他就是菜……”


想着之前也和他玩过几盘,合作过几次,关系还不错,吴世勋果断发了短信过去:“灿烈哥,灿烈哥,有事相求,帮个忙呗。”


这时朴灿烈也已经下播了,刚安抚完粉丝就看到了吴世勋的短信,直接打电话拨了过去“怎么了?还有你吴世勋求人的时候?”


“嘿嘿嘿,是帮人求人,恩…算是我求吧,帮我带个人上王者呗。”


“嗯?你的技术带不了吗?”


“唉,那人嫌我打法猥琐,不让我带,他就喜欢哥你这种正直老实打游戏的。”


“嗯…行,反正我最近也不怎么忙。”


“先和你说了啊,那人就是刚和你一起玩的那个孙尚香,操作是有点烂,但以你的水平肯定能把他带起来,他其实挺聪明的。”吴世勋朝客厅看了眼正在抱怨队友菜的边伯贤,尴尬地说道。


“哦哦,没事,是那个ID为又能打又能吃的?”


“没错,等会儿你两加微信聊聊吧。”


吴世勋挂了电话拍了拍又输了一场排位的边伯贤,“搞定了,你那个‘叶子哥哥’恰好是我们一很有耐心脾气超好主播的小号,你加下那人微信吧。”


一说到刚刚那个老亚瑟边伯贤就兴奋了,“也是王者主播?那太好了!以后王牌辅助的位置就是他的了!我还以为主播们都和你一样猥琐呢。”


“滚,边伯贤,看来你是不需要猥琐的人给你正直的人的微信了。”


“别别别,小世勋,伯贤哥错了啊,快给我。”


好不容易,边伯贤终于加上了朴灿烈的微信


“叶子老哥!请收小弟一拜!”


那边朴灿烈刚接受请求就见到这么雷人的称呼,不免抖了抖“你还是叫我朴灿烈吧,那个号是我表弟的,我取名品味没那么怪…你也不用拜我,刚刚那把我其实也没玩好。”


“好吧…灿烈大神,其实刚刚那把输了我的锅比较大,毕竟我技术还不够成熟,放心,等我上到王者就好了,对了,我叫边伯贤,你可以叫我伯贤。”


朴灿烈看了眼时间,晚上10点,还早,“那…要不现在开一局?”


“来来来!开个语音!”


两人立马开了一局,这局边伯贤玩甄姬而朴灿烈这把玩了孙尚香。


“灿烈灿烈,听得到吗?”


“嗯,听得到。”


“原来你不是专玩坦克的啊?”


“嗯…刚刚那把为了阵容好一点就玩了亚瑟,其实每个主播的英雄池都蛮深的,不会说专玩哪个职业。”


朴灿烈看了眼还是绿色熟练度的甄姬“甄姬这英雄玩得怎么样?”


“额,没玩过几次,记得她的弹弹球挺有意思的我就选了。”


“嗯,没事,那再和你说说她的技能吧,一技能有击飞效果,二技能没错就是弹弹球,目标越多效果越好,三技能能减速与冰冻,被动是叠满三下攻击能冰住敌人,到时你自己再看看。”


“能冻人!刺激!那这局应该稳了。”


朴灿烈笑笑没有说话,看来这伯贤有些盲目自信啊。


游戏开始了,对面中路法师是诸葛亮,和边伯贤和谐地在中路清兵,本来经济等级是差不多的,但本方打野却总去吃边伯贤的兵线,对面先升到了4级,有了大招,而边伯贤总想试试把人冰住是什么感觉,总追上去打,对面诸葛亮触发了被动,一套连招,再有了对面荆轲的偷袭,边伯贤,光荣地送了一血。


“靠靠靠!我死了!”


“我方打野刘备没事吃我的兵线干什么?”


朴灿烈配合我方庄周飞快地杀了对面的花木兰,推了下路一塔,“没事,没事,你好好清兵就行了。”


由于刚开局边伯贤的经济就落后了,自己又总不喜欢清兵,只顾着打人,而技能又很少预判准,法师的不给力使得中路的塔一下被拆了两个。


我方刘备在又一次围剿死亡后,在频道发了一句话:“我说,甄姬这个英雄有什么用?”


边伯贤怒了,可碍于的确是自己操作太烂了,什么话也没发,默默的叹了口气:“老子又被骂了。”


朴灿烈听了又是无奈一笑,用那么可怜的语气自称老子真的合适吗?“没事。”飞快瞄了一眼满是和谐符号的公屏,“有些人素质有些低,不用理他,你复活后跟着我吧,先用一技能瞄准敌人击飞后再开打,这样命中高些。”


边伯贤拍了拍脸,“嗯嗯,要不灿烈等会让几个人头给我呗,我现在的战绩我自己看了都想骂,有够丢脸的,1:6:2。”


“哈哈,好的。”听着边伯贤恢复了心态,朴灿烈心情也好了起来。


边伯贤跟着朴灿烈来到了下路,对面还是花木兰单枪匹马来偷塔了,朴灿烈飞快地翻滚过去,平A再扔了个二技能减速,边伯贤也飞快地扔了个一技能,成功把花木兰击飞了,再放了个三技能和弹弹球,顺利地收了一个人头。


“哈哈哈哈,看我这行云流水般的操作。”


“嗯,伯贤厉害,伯贤牛逼。”


听着灿烈毫不吝啬地用低音炮夸赞他,边伯贤不禁有些红了脸,“咳,还是灿烈铺垫得好。”


接着由于本方刘备多次不打团,他一个人去抓人的时候又没人去帮,他愤怒地挂了机。


“唉,这些人能不能有点素质,玩不起别玩。”


朴灿烈无奈笑笑,“不用理他,伯贤,跟紧我,中路一波。”


由于对面花木兰多次送人头,甚至乱开团,敌方一不注意就被团灭了,边伯贤麻溜地跟上去戳水晶了,当victory出现时,愉快地放下了手机。


“好久没有自己把水晶推掉了,之前几乎都是世勋在我复活的时候推的,这次虽然玩得不好,但还是挺爽的。”


“嗯,下次再一起去推水晶,以后你玩叫我。”朴灿烈觉得和一个小话痨一起玩也挺有意思的,“还有,你爽就行。”


边伯贤听着耳边传来一声轻笑,脸有些发红“嗯…那是,玩游戏不就是要爽嘛,你爽我也爽…诶,不是…”觉得自己说的内容有些奇怪后立马刹车“啊,那就先这样吧,下次我打的时候叫你。”


朴灿烈看到通话结束的界面跳出,无奈地笑着摇摇头,关掉了手机。


tbc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Chensigagg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