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2

 

1

小边同学为了朴学霸选了理科,可是实在坚持不下去了,只能回去读艺术生,毕竟小边人美歌甜,本就是这方面的好料子,可惜赖上了朴学霸这个死脑筋。

今天小边要走了,班上同学都舍不得地与他道别,送了一大堆礼物,可小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因为朴学霸既没来道别也没来送礼物。

看着朴学霸还坐在座位上一个劲地低头不知道画着什么,“干脆放弃好了,回去好好唱歌。”小边抱着礼物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
 

2

朴学霸很高兴,小边同学终于还是选择了唱歌,他很喜欢小边的嗓音。

朴学霸也很伤心,小边同学要走了,以后估计都见不到了,他也很喜欢小边唱歌时的样子。

朴学霸不知道小边为什么选择了理科,还恰好和自己分在了一个班,自己只敢偷偷开心,不敢和他说话。

可是,小边今天要走了,朴学霸觉得自己一定得做些什么。

朴学霸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能把自己想说的话转换成二维码的小程序,决心自己画下二维码交给小边,可是朴学霸的画功实在不行,一直到小边走了,都没有画完。

看着小边抱着礼物不太高兴地走了,朴学霸也垂头丧气地把未完成的画收了起来。

 

3

小边回到家中无聊地翻着朋友圈,看见朴学霸发了一个二维码,“朴学霸真过分!人家都走了,他也没什么反应,不知道在搞些什么。”

“伯贤,你要走了

说实话,我很不想你走

突然这么说可能有些唐突,毕竟同班的这么几个月我和你也没什么交流

转艺术生之后可能会很难见面了

好好唱歌吧,到时我会为你加油的

伯贤,到时,等我”

小边没想到这是朴学霸为自己发的朋友圈,这好像也是第一次听他叫自己伯贤,直接按耐不住,也学朴学霸做了个二维码直接发了过去

“好啊,我等你。”

 

4

朴学霸紧张地盯着手机,这条私人可见的朋友圈仍没有人点赞,小边人缘那么好,自己发的可能已经被刷下去了吧,刚有点失落,没想到收到了一连串消息

“【图片】

不对…

朴学霸你要我等什么啊…

转了艺术生我也可以来找你啊!我很闲的!

我会好好唱歌的!

朴学霸你居然叫我伯贤!

那我也可以叫你灿烈对吧!灿烈灿烈灿烈灿烈!

……

灿烈,你怎么不理我,我太吵了吗…你在学习??”

朴学霸无奈地拨电话过去,

“不,你不吵,是我太高兴不知道回你什么,或许,我没猜错的话,伯贤,不用等了,我喜欢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Chensigagg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