峡谷见(1)


人气游戏主播灿X游戏小白美食主播白

“靠!这坦克会不会玩啊!会不会保护后排,我一射手被五个人围攻。”

是的,你没听错,又是王者荣耀,最近火爆中国游戏市场的一款手游,游戏的爆红引发的是游戏直播方面的热潮,王者荣耀专区的大神主播也层出不穷,引发了一场王者热。

边伯贤也是主播中的一员,不过他可不直播游戏,他是一名美食主播,以对美食的专业而又搞怪点评和一双美手在主播界出名,而现在他开始打王者仅仅是因为有些粉丝故意嘲讽他只会吃,身为男人连游戏都不会玩,特别注重man气概的边伯贤果断申请休了一个月的假,开始了他的王者之路。

“谁让你往前冲的,一射手不躲在后面猥琐输出,这坦克估计都要被你气哭了。”

吴世勋朝旁边还在骂坦克的边伯贤讽刺了一番,自己操作着韩信去偷龙了。

“嘿嘿,世勋,我不是想靠着我的小香香走位走位再走位多拿几个人头嘛,谁知道滚到人堆里去了,嘿嘿,失误,纯属失误。”

吴世勋,王者直播间数一数二的高手,以无限风骚走位的韩信出名,绝大多数刺客也是玩的贼溜,因休假被边伯贤叫来带他上分。

“得了,你这失误也是够风骚了,哥的走位不是你能模仿的。”

“哎哎哎,世勋,你推这么快干嘛,我还没复活呢,我的五杀!我的mvp!”

边伯贤哀怨地看着吴世勋操纵的韩信趁着他们都在打团,直接把对面水晶戳爆了,“唉,我说,世勋啊,你就不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正面打团吗?总这么猥琐可是要掉粉的啊。”

吴世勋翻了个白眼,把正显示着victory的手机扔在了一旁,“得了吧,我就是靠猥琐吸粉的,你嫌弃别让我带你啊。”

“好好好,我自个上分,不用你这猥琐人带”边伯贤也朝吴世勋翻了个白眼,自己又重新开了一局,还是选了大小姐,“诶,你开了?你自己排自己掉星就算了,别连累别人。”

吴世勋朝他的手机一看,“哟呵,又有亚瑟。”

“是啊,千万是个老亚瑟,别坑死我了。”

“千万是个老亚瑟,别被你坑死了!”

“滚!”边伯贤不再理他,专注地看着手机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,全军出击!”

边伯贤一开局果断朝红buff奔去,那个亚瑟也跑了过去,两人干净利落地拿了红,来到下路看到对面太乙真人在清理兵线,边伯贤果断向前干他,一下就干成了残血,太乙只好后退躲在塔下炸小兵,估计在请求支援

边伯贤犹豫片刻,选择乘胜追击看看能不能拿下一血,果断摁了发起进攻,冲了过去,亚瑟也很给力,直接冲进塔下,想拖住太乙,没想到边伯贤一个走位失误,滚进了塔内,被太乙的二技能的手抓了一下,眩晕在了塔下,刚想滚出去又被太乙一技能炸了一下,顿时变成了残血,急忙想撤退,却忘了发信号给亚瑟,敌方李白赶来,直接收了我方一血,毕竟亚瑟在塔下带了不少时间,血条已经快见底了

边伯贤躲在塔下回城一阵尴尬,虽然敌方太乙也死了,但如果他没操作失误,亚瑟估计也不会死,手指正纠结着要不要发句道歉,敌方李白直接两段位移进草丛,开了个大,来了个双杀,王者峡谷内一片寂静……

吴世勋听到double kill的音效又凑了过来,“哈哈哈哈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残血的时候找个安全的地方再回城,塔下并不安全啊,人家可以塔下强杀,谁让你偷懒。”

边伯贤也知道这次真的是因为自己懒得回家才被杀的,怼回去的气势也有点弱,“哎呀,其实我觉得塔下还是蛮安全的……”默默等待复活,看了看己方经济排名,自己倒一,亚瑟拿了个人头所以排倒二,叹了一口气,射手发育不起来,怎么打?

本着把野刷光不让李白刷大,自己也可以发育的想法,边伯贤操作着孙尚香一路打野,亚瑟也跟着自己帮忙,一个野也不抢,都是打到残血自动让开,边伯贤默默看了下亚瑟的ID:叶子哥哥,真是个好人,自己以后上王者直播了也不会忘了他的

小心翼翼地把对面下塔给推了便和亚瑟分开走了,边伯贤去了中路,而亚瑟去了上路,眼看着要把敌方诸葛亮打死了,对面其他人匆匆赶到,李白更是直接开大进场,直接把边伯贤打成残血,只见边伯贤准备滚进自家野区,看看能不能躲过李白的大,这是亚瑟一个跳大进场,拦住了追杀二人组,愣是让边伯贤逃掉了,而自己则又献上了一次生命

边伯贤都准备热泪盈眶了,第一次遇到这么个敬职敬业的坦克,一定得加个好友什么的

后来这场比赛在叶子哥哥为了边伯贤持续送死,边伯贤的大小姐仍然不争气,敌方李白操作风骚的情况下,还是输了

吴世勋凑过来“都说让我带你了,不听,掉了颗星吧,你的王者之路看来还是很长啊!”

边伯贤没有理他,还想着刚刚那个叶子哥哥,想加他为好友,却发现不同操作系统不能操作,“唉,造化弄人啊!”

吴世勋一阵恶寒“你干什么?掉了颗星不至于吧。”

“好不容易遇到个好队友,好坦克,想加个好友促进下感情,确实不同操作系统,造化弄人啊!”边伯贤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刚刚的战绩,突然他好像又想到了什么“世勋!要不你帮我勾搭他?面子够大,也是安卓系统,行不?”

吴世勋看着边伯贤亮晶晶的小眼神,果断摇头“别,这种掉面子的事我可不干,他操作哪有我好,我带你就够了,天下坦克这般多,何必吊死在这一个上。”说完拿着手机进了厕所,不想再听边伯贤唠叨

不一会儿,吴世勋又匆匆跑了回来,“神tm造化弄人,伯贤哥,这个忙我帮定了,等着让他来带你吧!”

“世勋,虽然我很开心,但是…别用你没洗的手碰我。”

“靠!边伯贤!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还没上呢!”


tbc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Chensigaggg | Powered by LOFTER